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28 我打算卖小熊,呵呵,这个能赚钱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0 那你上次去北海道的时候咋没猎回来几只呢 。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0 除了星期三和周末 其余都被排的满满的 大一阿 。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2 呵呵,大一大二比较忙,大三开始就职活动,呵呵,内定后你就轻松了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2 你是学啥专业的啊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3 2008年来的 你自己算吧 ... 我不准备在日本就职 没兴趣 。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4 商品设计 。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5 那挺好,就职活动就是地狱啊,呵呵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7 现在哪里的就职活动都是地狱 。.. 你已经入过地狱了 ?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