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秋の記憶,天真伴着无邪,花菊摇曳般的童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28
我打算卖小熊,呵呵,这个能赚钱




那你上次去北海道的时候咋没猎回来几只呢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0
那你上次去北海道的时候咋没猎回来几只呢 。..

我没被北海道的熊掳吃就算不错了,嘿嘿,话说你来日本多久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0
除了星期三和周末 其余都被排的满满的

大一阿  。...

呵呵,大一大二比较忙,大三开始就职活动,呵呵,内定后你就轻松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0
除了星期三和周末 其余都被排的满满的

大一阿  。...

你是学啥专业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2
呵呵,大一大二比较忙,大三开始就职活动,呵呵,内定后你就轻松了啊




2008年来的 你自己算吧 ...

我不准备在日本就职 没兴趣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2
你是学啥专业的啊?




商品设计 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3
2008年来的 你自己算吧 ...

我不准备在日本就职 没兴趣 。..

那挺好,就职活动就是地狱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4
商品设计 。..

嗯,没有记错的话你在神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5
那挺好,就职活动就是地狱啊,呵呵




现在哪里的就职活动都是地狱 。..

你已经入过地狱了 ?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7
现在哪里的就职活动都是地狱 。..

你已经入过地狱了 ?.

是啊,呵呵,我明年毕业,刚结束就职活动,脱了N层皮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