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6 嗯,没有记错的话你在神户吧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7 是啊,呵呵,我明年毕业,刚结束就职活动,脱了N层皮~~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9 bingo 是不是一心思神户牛 就想起我了 哈哈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40 呵呵,你们现在那边红叶怎么样了,考虑去看看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40 红叶的话 应该是京都有吧 神户也有么?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39 哇哦 。..内定了 ?..不错不错 小拍很有潜力咩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42 京都离你哪挺近的啊,呵呵,记得电车就几十分钟吧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43 呵呵,被折磨的半死才拿的内定,就当减肥了,呵呵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43 我不知道 我是路痴 在自己家附近都迷路过 我一般不出去随意走动的.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44 那也不错阿 努力没白费嘛 。.. 你学什么专业阿 ?摄影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