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2 呵呵,你真逗,嗯,我要去睡了,呵呵,明天还要早起~ 你今天打算几点睡啊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2 呵呵,我脑袋不好,不过背东西还可以,嘿嘿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0 我住学校附近 怕迷路 6万 你说便宜么 要是和东京比应该算便宜吧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3 那还叫脑袋不好阿 你要是觉得不好 你把脑袋分我一半吧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2 我打算在看个动画片在睡 安咯!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38 呵呵,嗯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33 呵呵,他不是的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33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29 呵呵,你说呢??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5 呵呵~~(^_^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