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秋の記憶,天真伴着无邪,花菊摇曳般的童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2
呵呵,你真逗,嗯,我要去睡了,呵呵,明天还要早起~ 你今天打算几点睡啊 ...




我打算在看个动画片在睡  安咯!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2
呵呵,我脑袋不好,不过背东西还可以,嘿嘿




那还叫脑袋不好阿  你要是觉得不好 你把脑袋分我一半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0
我住学校附近 怕迷路  6万 你说便宜么

要是和东京比应该算便宜吧

比我贵了,呵呵,我就住单身公寓那种,4万5,20个平方,呵呵,很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3
那还叫脑袋不好阿  你要是觉得不好 你把脑袋分我一半吧

背东西脑袋是死的啊,呵呵,读理科脑袋是活的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6 01:52
我打算在看个动画片在睡  安咯!..

呵呵,嗯,晚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2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38
呵呵,嗯

什么嗯,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2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33
呵呵,他不是的

那你是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2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33

你笑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2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6 00:29
呵呵,你说呢???

哈哈,那也得看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2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5
呵呵~~(^_^)

什么个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