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2:57 呵呵,晕啊,把我们家当啥了啊,唉,虽然我属猪,但也不能生那么多啊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02 嘻嘻。。还被你看到了哦。。我给你留言看见没。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1-15 11:46 没啊,老七,他什么时候又收了新徒弟了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3 刚从会社出来啊,呵呵,现在还在电车上 回家去看看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1-15 11:47 我也不知道听他说的呗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4 怎么这么晚才下班。。社员真不好当啊。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1-15 11:48 下次碰见他好好问问,就想问一句,头像是你吗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8 明年毕业后才是正社员啊, 但现在已经挺大変了,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2:52 是啊,呵呵,要是我麻豆就好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