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秋の記憶,天真伴着无邪,花菊摇曳般的童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5 2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2:57
呵呵,晕啊,把我们家当啥了啊,唉,虽然我属猪,但也不能生那么多啊

嘻嘻。。还被你看到了哦。。我给你留言看见没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02
嘻嘻。。还被你看到了哦。。我给你留言看见没。。

刚从会社出来啊,呵呵,现在还在电车上
回家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1-15 11:46
没啊,老七,他什么时候又收了新徒弟了?

嗯?呵呵,怎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3
刚从会社出来啊,呵呵,现在还在电车上
回家去看看

怎么这么晚才下班。。社员真不好当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音符 发表于 2011-11-15 11:47
我也不知道听他说的呗

呵呵~~(^_^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4
怎么这么晚才下班。。社员真不好当啊。。

明年毕业后才是正社员啊,
但现在已经挺大変了,

呵呵,混口饭吃

刚在电车上睡一觉起来,继续回帖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1-15 11:48
下次碰见他好好问问,就想问一句,头像是你吗?

♪(*^^)o∀*∀o(^^*)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5 23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3:28
明年毕业后才是正社员啊,
但现在已经挺大変了,

你白天卖命给会社,晚上回家卖命给小春,,真是牛人啊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0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5 22:52
是啊,呵呵,要是我麻豆就好了

那肯定能出很多的好照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6 00:12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片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