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12-2 09:18 亲,今早上有点下毛毛雨,我骑自行车不点不方便出门。老公到是在家,可不想让他知道我买东西了,怕他说我这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2 09:20 之前住浜松附近 现在好远 和MM一样的身高 但MM尺码还是大了 帮顶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8 呵呵,谢谢亲,我以前也穿S的,现在塞不进去了。。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2 11:39 都是从S过来的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2 11:22 是呀,昨晚这个程度没问题,再冷的话就围个围脖,我是南方人。。。呵呵 ...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2 13:37 郁闷了,又想要又纠结。
宝子 发表于 2011-12-2 16:11 MM.东西收到了.我老公刚才帮我拿了..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2 13:58 亲慢慢纠结吧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