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5 01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5 00:59
俺错了,来这边后俺很少坐电车,不懂呀不懂。。。

我也查了一下。30站。两个小时。比我去沼津还要久。我这里去是一小时三十八分。
而且重点是。。。坐新干线要加钱不坐新干线就耗时间。。太折磨阿太折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1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1:00
我也查了一下。30站。两个小时。比我去沼津还要久。我这里去是一小时三十八分。
而且重点是。 ...

主要我没月票。。。。
真想见面交易了,再考虑考虑吧,想想办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1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5 01:05
主要我没月票。。。。
真想见面交易了,再考虑考虑吧,想想办法。。。

亲买最便宜的刷进站的话应该没问题。我经常这么干。不过最近有月票就不这么干叻。
要是亲可以面交的话咱们就一人坐一个半小时好了。。选个中间点的车站。。反正我坐车做麻木了。。。天天上班往返四小时来的。。。打毛衣玩手机睡觉就过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1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想看A20的真人~可以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0
亲买最便宜的刷进站的话应该没问题。我经常这么干。不过最近有月票就不这么干叻。
要是亲可以 ...

我也想过这方法,但是我们这边的进站票是2个小时有效,过了2个小时就出不了了,我这来回肯定过2小时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1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3
我也想过这方法,但是我们这边的进站票是2个小时有效,过了2个小时就出不了了,我这来回肯定过2小时了。 ...

不会吧这么坑的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5
不会吧这么坑的阿。

是呀,你买到那个站的票,根据距离设定了票的有效时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1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9
是呀,你买到那个站的票,根据距离设定了票的有效时间。。。

真心鄙视阿。
那要是在车站里吃饭的话肿么办。真是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h2011 发表于 2011-12-5 01:12
MM想看A20的真人~可以不?

亲主要想看那方面呢?看看能不能口头描述,俺承认俺懒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3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1:32
真心鄙视阿。
那要是在车站里吃饭的话肿么办。真是的。

买进站票进去吃喝也是2个小时有效,俺这边什么都贵,进站票就要160,一站路就上210,什么玩意,在东京一站路也就120.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