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1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1:46
不太了解呢。。亲妳再量一个?我娘他胸围有93吧。。不过他说冬天的衣服最好要+3~5所以他说胸围最好要有98 ...

亲,95厘米,腋窝下一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1:55
亲,95厘米,腋窝下一圈

是扣子能扣上的最大范围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1:58
是扣子能扣上的最大范围叻?

是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1:49
拜托亲叻我都准备下手了要是发现size不合我真会泪奔了。

亲真要泪奔鸟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3
亲真要泪奔鸟。。。。。。

我极度想泪奔中。
话说这衣服没吊牌的把。。
好奇一下原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3
亲真要泪奔鸟。。。。。。

不然这样好不好亲。亲支持面交的木?
我们面交个要是我能穿我就带走了不能穿就。。。。麻烦亲白跑了。。?
这样好像也不太好。。。哎我好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12-1 22:33 编辑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2:04
我极度想泪奔中。
话说这衣服没吊牌的把。。
好奇一下原价~ ...

不好意思回信晚了,刚刚我好好试穿了一下,里面穿了一件蕾丝长袖OP,现在的情况是,扣里面那层我穿胯部这里有点紧,主要还是我肚子大,胸和肩都刚刚好,扣外面这层的话就正好。。。

PS:吊牌我已经早就拆掉了,原价189000,最新款式,一滴滴折扣都不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2:33
不好意思回信晚了,刚刚我好好试穿了一下,里面穿了一件蕾丝长袖OP,现在的情况是,扣里面那层我穿胯部这 ...

蕾丝长袖OP是毛线衣么紧身的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2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12-1 22:44 编辑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2:35
蕾丝长袖OP是毛线衣么紧身的么。。。。

不是紧身的,不厚,我拍了上身照,亲看看吧
DSCN8737.JPG DSCN8738.JPG DSCN874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2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2:40
不是紧身的,不厚,我拍了上身照,亲看看吧

= =图呢。第一页也没看见阿。where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