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9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-12-1 14:08
想预定,可担心会瘦,我都穿170\92的,如何知道能不能穿下呢?

亲想预定的是不是那件深绿色的大衣呀?是的话我去给亲量一下肩宽和胸宽,亲可以和自己的衣服比比看,如果差不多就能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9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草阿皮草。长的很美丽怕我娘不能穿阿。。。
话说既然送1W的赠品为啥不直接减1W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0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那皮草哪里产的我娘亲身高158大概重58~61这样有塞进去的可能性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0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19:57
皮草阿皮草。长的很美丽怕我娘不能穿阿。。。
话说既然送1W的赠品为啥不直接减1W呢。。。 ...

送赠品是我的心意,4万卖得话我心脏受不住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0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0:37
送赠品是我的心意,4万卖得话我心脏受不住。。。。。

soga原来如此。话说这暖和的吧。。。= =。野生的毛就是比家养的贵阿。纠结我娘能不能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0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0:42
soga原来如此。话说这暖和的吧。。。= =。野生的毛就是比家养的贵阿。纠结我娘能不能穿。 ...

上面写的是中国制,皮草很暖和,带皮所以挡风抗寒,俺155,110斤穿上钩里面那层还有点富余,亲的娘亲穿应该是没问题的,只要肚子不是特别大的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0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0:49
上面写的是中国制,皮草很暖和,带皮所以挡风抗寒,俺155,110斤穿上钩里面那层还有点富余,亲的娘亲穿应 ...

肚子倒是不大。我娘那肉分布的可均匀了。。=。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4
肚子倒是不大。我娘那肉分布的可均匀了。。=。=

呵呵,这是最好滴,俺娘肚子大,就好像怀孕4,5个月的样子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21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1 20:58
呵呵,这是最好滴,俺娘肚子大,就好像怀孕4,5个月的样子。。。。

那是我爹。。。
话说这衣服是不是没有口袋的。
为防万一亲可以 帮我量一下胸围还有手臂那里的宽度么。因为我娘上臂有点粗怕不好进去。
最最遗憾的就是这衣服中国制阿岂可修。
话说不会掉毛吧?不是说兔毛很会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21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1 21:02
那是我爹。。。
话说这衣服是不是没有口袋的。
为防万一亲可以 帮我量一下胸围还有手臂那里的 ...

亲等下我去量一量,我没发现掉毛,我去扯扯看掉不掉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