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4 21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皮草我打算收了,赠品明天再看吧~先和亲说一声…邮费的话怎么办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4 21:41
亲皮草我打算收了,赠品明天再看吧~先和亲说一声…邮费的话怎么办呀?

等亲把赠品选好后,我拿去邮局问邮费吧,尽全力用最便宜的方法邮寄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0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4
等亲把赠品选好后,我拿去邮局问邮费吧,尽全力用最便宜的方法邮寄哈。。。 ...

话说亲住在哪里。。离沼津近不近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0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6
话说亲住在哪里。。离沼津近不近呀?

我在宾松,好像离沼津要坐电车3,4站吧。。。不是很清楚,很少坐电车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0:36
话说亲住在哪里。。离沼津近不近呀?

亲,俺刚刚网上查了下,离沼津30站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0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5 00:40
我在宾松,好像离沼津要坐电车3,4站吧。。。不是很清楚,很少坐电车了。。。 ...

才三四站阿。。。我可以奔波去沼津倒是。。因为我家在平冢。静冈跟神奈川的边边叻。。过去也就一个半小时估计。。反正上班也是做两小时车才到的,。。不知道亲能不能奔波叻。。。
这么贵重的东西不想用寄的倒是。而且邮费肯定不便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5 00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2-5 00:50
亲,俺刚刚网上查了下,离沼津30站路。。。

三四站跟三十站差好多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0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0:53
才三四站阿。。。我可以奔波去沼津倒是。。因为我家在平冢。静冈跟神奈川的边边叻。。过去也就 ...

亲,我错了,刚刚查了下30站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0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2-5 00:53
三四站跟三十站差好多阿。。。。

俺错了,来这边后俺很少坐电车,不懂呀不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01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-12-3 16:11
好多喜欢的 可是我穿肯定大

也有很多S码滴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