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9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六味地黄胶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20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29 17:13
要看多胖了,妈妈辈的穿,就担心肚子那会不会小。。。

一般都是L,肚子倒是不大。。。
130左右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21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42
亲我刚刚量了一下,屁股那里单面是47厘米,亲和自己能穿的裤子比比看。。。 ...

说到浪费,很是不好意思,前两天转一双鞋,码一样,看着太好看了,转了,哪知道,我脚不够长,脚背太高。不是鞋的问题,也不好意思退。还花了7000呐,郁闷{s:1:007}
我刚量了下我穿的裤子,屁股中间那段是45CM,没弹力的,我想你家那47的也能穿。不知道粘毛吗?会不会起毛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-11-29 23:26 编辑
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55
说到浪费,很是不好意思,前两天转一双鞋,码一样,看着太好看了,转了,哪知道,我脚不够长,脚背太高。 ...

俺滴个神呀,这么贵滴鞋买回来穿不了真是郁闷呀,我觉得如果是很贵得东西的话,还是可以商量退货滴,毕竟费这么多钱,不能穿是有点心理不好受。。。

裤子不粘毛,应该是不会起球的吧,没穿过,所以现在没起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29 20:19
一般都是L,肚子倒是不大。。。
130左右吧

那应该能穿,我现在110,穿上勾里面那层挺富余的,130的话勾外面那层应该没问题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00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24
那应该能穿,我现在110,穿上勾里面那层挺富余的,130的话勾外面那层应该没问题。。 ...

哦,那俺再考虑一下,价钱还能便宜不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03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04号》全新带吊牌,日本购入可爱长袖花OP,M码的,3990购入,1600出--包邮--1200包邮,最终价
这个是什么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1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29 23:20
俺滴个神呀,这么贵滴鞋买回来穿不了真是郁闷呀,我觉得如果是很贵得东西的话,还是可以商量退货滴,毕竟 ...

那可不可包邮呢?那裤子,你说很垂那折一下,应该160的可以吧。1500包邮的话,我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17
哦,那俺再考虑一下,价钱还能便宜不啊?

价钱便宜不了了,打算送一件全新的橘红色厚风衣款式的大衣,等下把图片上上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-11-30 03:54
《04号》全新带吊牌,日本购入可爱长袖花OP,M码的,3990购入,1600出--包邮--1200包邮,最终价
这个是什么 ...

回MM,ML的都能穿,就是个高的亲可能要穿打底或者短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