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ulin88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34】随便卖啦。。看上的请出价,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7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ivarebirth 发表于 2011-11-29 14:48
收到啦~~~这次真是麻烦亲了……

会一直关注亲的小店的^^

收到俺就放心啦,谢谢亲的关注呀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7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29 15:19
皮草不错,这个胖点的人能穿不?
俺娘一直想要个皮草的说。。。 ...

要看多胖了,妈妈辈的穿,就担心肚子那会不会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7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29 15:46
皮草真好看 老公的心意 自己留着穿呗

俺一点都不想留了呀,根本没机会穿,每天就是在家做饭,出门的话就是买菜,老公心情好问起这件衣服,我就试穿一下给他看,基本上我看着它就想翻白眼、。、、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7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全新带吊牌中国购入黑色垂体西裤,S码,穿上很垂,直筒大裤腿,上面穿个修身西装,配个细高跟鞋很好看,人民币278买的,1500出。有弹力吗?有点的话,我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11-29 17:49
亲全新带吊牌中国购入黑色垂体西裤,S码,穿上很垂,直筒大裤腿,上面穿个修身西装,配个细高跟鞋很好看, ...

回亲,基本因该算没有弹力,拿一拿能有一点点点。。呵呵
裤子有分量,穿上很垂,而且怎么折叠它都不起皱,复古高腰设计,穿上很有气质,就是小腰的,如果亲能穿S码的话,非常推荐给亲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8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06
回亲,基本因该算没有弹力,拿一拿能有一点点点。。呵呵
裤子有分量,穿上很垂,而且怎么折叠它都不起皱 ...

腰是没问题,我就怕我那屁股呀那屁股太大了,怕塞不进去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10
腰是没问题,我就怕我那屁股呀那屁股太大了,怕塞不进去

屁股那没问题,俺最担心腰,俺屁股也大都没问题,可腰现在完全不行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9 18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n88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13
屁股那没问题,俺最担心腰,俺屁股也大都没问题,可腰现在完全不行了。。。 ...

实在喜欢。那,不知道1500包邮行吗?然后,我想如果我屁股塞不进去,可不可以退给你?当然邮费我出,在你收到后没看到坏的,才退我那个钱,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16
实在喜欢。那,不知道1500包邮行吗?然后,我想如果我屁股塞不进去,可不可以退给你?当然邮费我出,在你 ...

亲这样不是太浪费了吗?我去给亲用尺子量一下臀围《就是屁股那地方》,亲可以和自己的裤子比比,如果差不多亲再收好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-11-29 18:16
实在喜欢。那,不知道1500包邮行吗?然后,我想如果我屁股塞不进去,可不可以退给你?当然邮费我出,在你 ...

亲我刚刚量了一下,屁股那里单面是47厘米,亲和自己能穿的裤子比比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