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8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1-7 18:36
嘎嘎!~  支持支持。。。

嘿嘿 你多更新一些中性的衣服吧哈哈

我还等你更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8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40
一起送你没问题 呵呵

因为那两瓶我也不用了

可以哦~ 谢谢亲~ 我明天给亲汇款。汇完款通知亲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8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8:43
嘿嘿 你多更新一些中性的衣服吧哈哈

我还等你更新呢

中性的那几件黑色的 都是夏天的 不适合啊 不适合 帖子里有件黑色 现在穿的 是之前SAND亲那里转来的 完全不是我的菜。。。 我这两天翻腾 翻腾出我那些东西啊 纯属欠揍了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9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见亲开贴了,进来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9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7 18:44
可以哦~  谢谢亲~ 我明天给亲汇款。汇完款通知亲。。

好的 谢谢美女预定

周三周四我休息 可以邮寄

什么时候汇款不着急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9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11-7 18:46
中性的那几件黑色的 都是夏天的 不适合啊 不适合 帖子里有件黑色 现在穿的 是之前SAND亲那里转来的 完全 ...

哈哈
夏天的我就不收了

现在我上早班

天天7点多出门
太冷了 呵呵

我都快穿羽绒服了

嘿嘿 反正你更新 我就去看看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9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1-7 19:03
好久没见亲开贴了,进来支持一下

嘿嘿 谢谢美女

有机会还想跟你学习拍照呢

感觉你的照片拍的很清晰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9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了,去哪玩了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9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11-7 19:07
好久不见了,去哪玩了

美女来了啊 欢迎欢迎

哪里也没去 就是工作忙来的
嘿嘿

顺便去了此台湾 嘿嘿

现在又计划年底的旅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9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9:07
嘿嘿 谢谢美女

有机会还想跟你学习拍照呢

妈呀,
亲是不是看我之前发得帖子了呀
只是当时看到好几个帖子
衣服挺稀罕人的,但是看的我眼睛花才提了个小建议的
我拍得没啥技术,昨天还请教木木亲来着

亲之前的安娜苏表现出得爱琴海风格的照片
我现在还在想啥时候拍化妆品借鉴呢
只是俺家没有阳光那么好的窗台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