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7 15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5:20
hehe

好啊 感觉你好东西 超级多

我的东西都是化妆品。。[.E36A8.]

真的除了化妆品就没别的了。。。哎~~~

想买的东西很多就是这么一问反倒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。。

哈哈要是能直接把家里东西变成照片就好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5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周四见面吧,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5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7 15:44
我们周四见面吧,
哈哈

我也好想去和你们约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5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11-7 15:44
我们周四见面吧,
哈哈

嘿嘿好啊

周四哈

我们去横滨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5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5:38
我的东西都是化妆品。。

真的除了化妆品就没别的了。。。哎~~~

哈哈 那就等我慢慢更新好了 哈哈

懒阿 我真的越来越懒了

化妆品 特别是彩妆 我买的越来越少了

基础化妆品却花费越来越高

自己也有些后怕

不知道40岁的我 那个时候 还有什么牌子可以给我用
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5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1-11-7 15:33
嗯嗯行。。我就不信都这么久了还见不到你

应该可以的 虽然这个星期你们周六有事

怎么估计这个月也可以见了 嘿嘿

你什么时候开帖子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6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5:58
应该可以的 虽然这个星期你们周六有事

怎么估计这个月也可以见了 嘿嘿

暂时懒得开了。。虽然东西多多。。哈哈。。

我要像你那么勤快就好了,争取明年开新帖吧

咱再联系,现在离的近了,随时都能见。。嘻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6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最近去冬眠了,醒来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6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-11-7 16:16
mm,最近去冬眠了,醒来了,哈哈

呵呵 不过也懒 哈哈

不太爱动

我刚才还想 要不要把最近用的手表出了呢

一看到你的ID 我就想到手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6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团子一看我也想到手表,哎,我也是懒的弄,就刚开始挺带劲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