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7 21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9
下次你也顿锅吃吧

这天还暖和些

吃不完啊 一顿就得一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2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21:09
这件衣服本买的时候 有一张纸牌 写的F

如果系腰带的话 没有区别吧

衣长80的话 至少 还在膝盖以上 我也有这种型的衣服 肥到是正常
如果太长的话有点接受不了了  80还好的说
好吧 这款很喜欢  预定了,,,,,,,,

点评

1232是分开卖的 美女预定的是上边那件对吧  发表于 2011-11-8 13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2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2的两件衣服是一起卖的 还是分开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3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没见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23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1233的裙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10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啊 赶快卖完 赶快更新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3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11-7 22:16
衣长80的话 至少 还在膝盖以上 我也有这种型的衣服 肥到是正常
如果太长的话有点接受不了了  80还好的说
...

邮费160日元

帐号一楼有

明天我休息给你邮寄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3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海的鱼 发表于 2011-11-7 22:48
1232的两件衣服是一起卖的 还是分开卖的

不好意思

分开卖的

上边那件被预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3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11-7 23:43
很久没见了啊

嘿嘿

新娘回来拉

恭喜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13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1-7 23:48
预定1233的裙子

谢谢美女预定

邮费需要160
日元谢谢

帐户1楼有

明天休息邮寄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