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7 14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7
我不着急

因为衣服很厚

好地~~~

你最近打算收彩妆的东西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6
乳液是之前那个安娜苏和chole的哦。。

  亲都一起送么? 我也很喜欢粉红的。。所以看到包包就不能自主 ...

一起送你没问题 呵呵

因为那两瓶我也不用了

安娜苏那瓶 我本来在瓶子上写名字了 汗

结果没擦干净 还可以看到印痕

所以原来我也是写送的

你要可以一起送

包包我自己洗过 但是我只是清水泡了一下

所以没有用洗衣粉一类的

其实包包是帆布的 可以自己清洗

内部我看也没洗掉 内部污点很明显

但是我清水洗过 你可以放心用

我刚才特意闻了一下 没有臭味

就是有点皮子味 希望你能理解

如果可以 我就给你预订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8
好地~~~

你最近打算收彩妆的东西么~~~~

嘿嘿交换么?

什么都可以阿

你有没有眉笔 眉粉类的

然后我们交换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4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41
嘿嘿交换么?

什么都可以阿

就这个木有。。。全是彩妆    眼影粉底什么的。。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50
就这个木有。。。全是彩妆    眼影粉底什么的。。。

你愿意开帖子么 我愿意交换 哈哈

如果你不爱开帖子

衣服我就给你邮寄

然后看着什么 邮寄一个给我就好了

哈哈 我也同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5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59
你愿意开帖子么 我愿意交换 哈哈

如果你不爱开帖子

我还是明早先汇款吧~~~~

我开帖子估计还得等几天,不过这毛衣好可爱想快点穿

等开了你过来挑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5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5:05
我还是明早先汇款吧~~~~

我开帖子估计还得等几天,不过这毛衣好可爱想快点穿

我最晚周三早上邮寄行么

哈哈

我尽量晚上去给你邮寄阿

我太懒了 今天休息 一天也没爱动

拍了几张照片就不爱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5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5:07
我最晚周三早上邮寄行么

哈哈

你还有要更新的哪~~~那太好了~~~~

等我回头开完店就可以交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5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5:08
你还有要更新的哪~~~那太好了~~~~

等我回头开完店就可以交换了 ...

hehe

好啊 感觉你好东西 超级多

就是一直没拿出来

你想看什么啊 然后我给你更新

因为周三周四我都休息 所以我也不着急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5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3:53
每次都是这样 哈哈

这样吧 下个星期具体再定哈

嗯嗯行。。我就不信都这么久了还见不到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