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7 我不着急 因为衣服很厚
使用道具 举报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6 乳液是之前那个安娜苏和chole的哦。。 亲都一起送么? 我也很喜欢粉红的。。所以看到包包就不能自主 ...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8 好地~~~ 你最近打算收彩妆的东西么~~~~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41 嘿嘿交换么? 什么都可以阿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50 就这个木有。。。全是彩妆 眼影粉底什么的。。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59 你愿意开帖子么 我愿意交换 哈哈 如果你不爱开帖子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5:05 我还是明早先汇款吧~~~~ 我开帖子估计还得等几天,不过这毛衣好可爱想快点穿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5:07 我最晚周三早上邮寄行么 哈哈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5:08 你还有要更新的哪~~~那太好了~~~~ 等我回头开完店就可以交换了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3:53 每次都是这样 哈哈 这样吧 下个星期具体再定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