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12
放心菜,红心那个我能穿不?

多钱?

那件衣服均码 什么体型的人都可以穿

你的主ID是谁啊 你告诉我 我给你优惠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4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17
那件衣服均码 什么体型的人都可以穿

你的主ID是谁啊 你告诉我 我给你优惠 哈哈 ...

Ciel

那件好可爱~~~想知道是不是宽松款式?   想找宽松款式的这种蓬蓬的~~~~

好久没来好像很多好东西又都没赶上~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1
Ciel

那件好可爱~~~想知道是不是宽松款式?   想找宽松款式的这种蓬蓬的~~~~

haha

那件衣服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肥

但是不是紧身款的

900包邮费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4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4
haha

那件衣服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肥

好地~~~~~不过估计我下班邮局也关了,明早给你汇款行不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5
好地~~~~~不过估计我下班邮局也关了,明早给你汇款行不~~~~~~

我不着急

因为衣服很厚

所以我用定性外给你邮寄

呵呵

你如果还有喜欢的告诉我 都给你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4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那个gucci包包。。想要。。

  还有之前你出的身体乳液。。都一起的话 亲最少多少能接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0
亲那个gucci包包。。想要。。

  还有之前你出的身体乳液。。都一起的话 亲最少多少能接受呀 ...

那就1万8包邮费给你

身体乳算我送你的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4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星没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4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1
那就1万8包邮费给你

身体乳算我送你的好了

乳液是之前那个安娜苏和chole的哦。。

  亲都一起送么? 我也很喜欢粉红的。。所以看到包包就不能自主了。 哈哈
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2
红星没有了

呵呵 欢迎下次来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