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12 放心菜,红心那个我能穿不? 多钱?
使用道具 举报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17 那件衣服均码 什么体型的人都可以穿 你的主ID是谁啊 你告诉我 我给你优惠 哈哈 ...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1 Ciel 那件好可爱~~~想知道是不是宽松款式? 想找宽松款式的这种蓬蓬的~~~~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4 haha 那件衣服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肥
Dirac 发表于 2011-11-7 14:25 好地~~~~~不过估计我下班邮局也关了,明早给你汇款行不~~~~~~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0 亲那个gucci包包。。想要。。 还有之前你出的身体乳液。。都一起的话 亲最少多少能接受呀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1 那就1万8包邮费给你 身体乳算我送你的好了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11-7 14:32 红星没有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