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4 00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3 17:25
谢谢美女关注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

那件衣服 你的身高体重可以穿

价格还能便宜么3000可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00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4 00:27
价格还能便宜么3000可以么

不好意思

因为衣服是新的

我买来还没穿过呢

美女可以去店里看看

至于价钱 3800我也的很实惠了
如果美女真心想要 就算200邮费

一共4000号了 邮费我准备用500的信封给你邮寄
就是等于衣服3500 邮费500

如果美女感觉3500的衣服钱贵的话

我也没有办法了 不好意思啦

现在这件衣服穿里边可以

穿外边的话冷

天气暖和一些就可以穿拉

样子也是不过时的款式

所以只能这样了 谢谢关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00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4 00:34
不好意思

因为衣服是新的

好的,我考虑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00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4 00:34
不好意思

因为衣服是新的

要是连邮费3500能行,mm就联系我吧,谢谢!!mm也别生气,看着挺喜欢的,要是行,记得联系我啊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10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4 00:55
要是连邮费3500能行,mm就联系我吧,谢谢!!mm也别生气,看着挺喜欢的,要是行,记得联系我啊,谢谢! ...

不卖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11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4 10:27
不卖

呵呵

啥时候开新帖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11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1-14 11:03
啥时候开新帖啊

我太懒阿 一会要出门玩

顺便给兔子散步 哈哈

周一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11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4 11:33
我太懒阿 一会要出门玩

顺便给兔子散步 哈哈

兔子还散布啊 他太幸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4 16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亲  HHHH2DIOR家去年出的化妆盒 预定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4 18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1-14 11:42
兔子还散布啊 他太幸福了

今天我们去了大公园

我还带她打滑梯拉 哈哈

现在才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