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2-1-13 17:25 谢谢美女关注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 那件衣服 你的身高体重可以穿
使用道具 举报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4 00:27 价格还能便宜么3000可以么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4 00:34 不好意思 因为衣服是新的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4 00:55 要是连邮费3500能行,mm就联系我吧,谢谢!!mm也别生气,看着挺喜欢的,要是行,记得联系我啊,谢谢! ...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4 10:27 不卖 呵呵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1-14 11:03 啥时候开新帖啊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4 11:33 我太懒阿 一会要出门玩 顺便给兔子散步 哈哈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-1-14 11:42 兔子还散布啊 他太幸福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