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1 17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s6我也预定拉,琢磨了下,豁出去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1 17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7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那个ll5韩国op是高腰的?
不寄腰带穿的话能好看吗?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aadeai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0
哈哈哈 ,谢了  不行 我出门旅游是休闲打扮

这个不搭啊

休闲好啊 那个我说的小兔子的复合

你等一下 我现在吃苹果 吃完给你拍  那个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3
美女那个ll5韩国op是高腰的?
不寄腰带穿的话能好看吗?

不算高腰 不用腰带吧

但是前边有人想预订

怕穿不进去 所以你要喜欢可以给你排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0
ss6我也预定拉,琢磨了下,豁出去了,哈哈

好的 1600包邮费

点评

呵呵,不舍得你多花钱, 对了,还更新不,不更,我明天估计下午给你汇钱去哈,呵呵  发表于 2012-1-11 17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7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7
好的 1600包邮费

别包了,你没赚我钱,还送我东西,我给你200邮费够不?
我直接明天给你1800哈,呵呵

点评

汇款不着急 今天更新完毕拉  发表于 2012-1-11 17:36
晕死 人家都往下降价 就你 还愿意多给 汗死我了  发表于 2012-1-11 17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7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1 17:05
不算高腰 不用腰带吧

但是前边有人想预订

挺喜欢的。麻烦美女给我拍个对好了

继续等其它衣服的更新

点评

好的 排队 谢谢 刚才又更新两件 今天更新完毕 谢谢  发表于 2012-1-11 17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7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好多啊。。。。。
姐姐
你又得重新编辑了
快50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1 19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1 16:10
我不敢保证 对不起 因为我写了 我穿小了 我最近胖了

因为裙子不厚 MAIL 160 日元可以邮寄

谢谢妹妹。。。我刚才回家量了一下我的op怎莫也要单片44,估计是无理了,韩版的都瘦。。讨厌的胸。不好意思我还是不订了。妹妹沈阳人?老乡啊。。嘿嘿,对你的小香感兴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