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13 19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开新的---?/{:16_62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9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汇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1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下 小土星家的袜子 粉色 是长是短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1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中的一堆啊,可惜家里东西太多啦 。。。郁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1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馨瞳 发表于 2012-1-13 21:00
请问下 小土星家的袜子 粉色 是长是短呢?

袜子一套一起出的 不单卖

粉色是6分长度 我没有开封

但是感觉应该是连裤的那种 你看一下照片背面 有画

定价1680日元

桔黄色不是特别短的 但是也不是长筒 看外观应该中长左右
定价1050

两双一套出

都是日本制造
因为我喜欢土星家东西

所以日本人朋友特意给我买的 定价都不便宜

这两款颜色我配不好

我也不着急出 你可以去0101什么的看一下颜色 样品长度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1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2-1-13 19:04
还不开新的---?/

我懒阿 太懒阿

开新的要更新阿

明天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1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1-13 19:26
昨天汇好了。

谢谢美女 你总汇款那么快

希望你能喜欢 唉

那个领子 我不会 配不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21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3 21:12
袜子一套一起出的 不单卖

粉色是6分长度 我没有开封

哦~~我以为是袜子呢 原来是裤袜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1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-12 19:35
LL5  韩国制造的OP  衣服是朋友送我的 今年流行的复古蕾丝款 很古典的美  特别是那个颜色 我穿有点瘦 适合M ...

那条裙子你等等啊

你前边预定的人 还没回复我

等一天再说

她不要了再算你哈

点评

恩  发表于 2012-1-13 21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21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馨瞳 发表于 2012-1-13 21:30
哦~~我以为是袜子呢 原来是裤袜哦。



一双袜子 一双打底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