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2 17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7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HHH2DIOR家去年出的化妆盒  内容超级强大 从粉 睫毛膏 腮红眼影全都有了 我类似的太多了 这个还新鲜 去年底我去台湾的时候飞机上还有卖 都知道DIOR 一个普通5色眼影都要7000日元 所以这个超值  这个是我这里转来的 刷子也没用 我用的自己的 粉扑也是新的 所以放心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这个能有多大啊,包邮不,剩余多少。能便宜点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7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旋律 发表于 2012-1-12 17:28
HHHH2DIOR家去年出的化妆盒  内容超级强大 从粉 睫毛膏 腮红眼影全都有了 我类似的太多了 这个还新鲜 去年 ...

不好意思 图片你可以看到 你问我剩余多少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8成新以上  基本没用

价钱就这样了 也不包邮费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17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赵的兔子 发表于 2012-1-12 17:27
我小名是兔子、

我家刚养只兔子 是母兔子

想找对象 一直没找到呢

哈哈 所以看你的名字 以为你养兔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2 17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8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2 12:04
那种穿起来很舒服

美女短信我地址

mm我在打工 晚上十二點回你地址
現在忙~ 先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9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件lizlisa的我有到店裏看過,的確很可愛,我也試穿 ,可是我穿肩膀老掉...唉 結果就沒買成。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19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L5  韩国制造的OP  衣服是朋友送我的 今年流行的复古蕾丝款 很古典的美  特别是那个颜色 我穿有点瘦 适合ML身材能更好看  因为不知道原价 做工不错     特价1000
亲,这件还在吗?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20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-12 19:35
LL5  韩国制造的OP  衣服是朋友送我的 今年流行的复古蕾丝款 很古典的美  特别是那个颜色 我穿有点瘦 适合M ...

在 但是胸围只有41厘米 我量 衣服有弹力

所以美女考虑一下 嘿嘿

点评

亲,弹性大吗?还有裙长是多少?  发表于 2012-1-13 21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21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1-12 19:18
那件lizlisa的我有到店裏看過,的確很可愛,我也試穿 ,可是我穿肩膀老掉...唉 結果就沒買成。 ...

现在店里有的 因为我刚买的

还有白色的

其实我就是肥  穿上感觉效果不好看

但是可以出 也可以不出 所以这件衣服就这么放着吧

嘿嘿 我感觉你也挺粉他家的衣服

现在他家的福袋还有卖 我超级纠结买不买那个粉箱子 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