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21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1-12 18:46
mm我在打工 晚上十二點回你地址
現在忙~ 先走啦

好的 那我明天后天给你邮寄阿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21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2 21:00
现在店里有的 因为我刚买的

还有白色的

嗯,我有看到,好像也有类似粉色的说
没办法,看上了就买啊。我要是不试的话估计也买了...

我以前真的很喜欢她家的衣服,几乎都是,现在还可以把,逛街有时候会逛 有时候也会买,没以前买的那么经常了

我今年没买. 我朋友买了说 后悔。。。那外套质量很不好,穿一次起毛起的好厉害。我是满喜欢她家的箱子啊。。
不过买了没地方放了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-12 23:1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2 23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2-1-12 21:01
好的 那我明天后天给你邮寄阿

谢谢

mm那套是65c麼?還是80C如果65C的話內褲是L。。。不搭啊

我平時穿70C或75C的~不知道能穿進去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23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2-1-12 23:17
横滨有点远呐。。

那楼主戴了是啥效果呢。。。想看看真人

不好意思哈 我不想上真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2 23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1-12 23:26
mm那套是65c麼?還是80C如果65C的話內褲是L。。。不搭啊

我平時穿70C或75C的~不知道能穿進去不

那个内衣是65C

内裤是2号

内裤没有写日本多少SIZE 我目测是L

内衣你要平时穿70C 那是不是穿小阿

我可以给你量一下长度

但是你平时不穿65 的话够呛阿

绝对不是80C 如果是80C 我就自己留着 不卖了

你可以单买内衣 内裤我自己留着

因为我给我自己按一套买的 可惜穿不进去

要不然我也不至于这么便宜出了

内衣1500 邮费估计200日元 定性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01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7 10:42
LL11  今年刚刚购入的新款 蕾丝肩 流行上衣  均码  因为网络购入 所以试穿以后 发现我不适合  所以低价转出 ...

LL8 我身高1.72体重120能穿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7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zj36560 发表于 2012-1-13 01:09
LL8 我身高1.72体重120能穿了么

谢谢美女关注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

那件衣服 你的身高体重可以穿

但是我不知道你的上半身长还是怎么样

我怕如果你把灰色的部分那下去就短了

TOMMY家的M号 比较偏L号码 因为欧码

上衣绿色部分的长度55厘米

加上灰色的部分是67厘米

我自己刚才量的 所以请允许有误差

美女比较一下自己的上衣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13 17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件韩版op美女量说是41cm

是不是就是前边41cm,如果一圈儿的话是82cm的意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13 17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liang 发表于 2012-1-13 17:40
那件韩版op美女量说是41cm

是不是就是前边41cm,如果一圈儿的话是82cm的意思? ...

对的 82厘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