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xcgn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2 这下你们大团聚了 亲爱的 我预定你的包什么时候去拿比较方便?
使用道具 举报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06 这个星期我们有事情 等下个月就好了
fxcgn 发表于 2011-12-1 12:58 穿上能挂肩膀上 但是太欧风了
oo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5 我喜欢卖的那个,喜欢那个花色,正想要这么件衣服呢 我160,44能穿不?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3 亲太忙啦---哈哈哈
fxcgn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8 我感觉我穿起来更显胖了 你穿能当大衣
fxcgn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9 因为最近有些事情 我现在都上早班 去取的日子最快是下周三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-12-1 13:37 XX4 mm看图片是24.5啊 本来看你写的24还想我37说不定能塞进去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