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 13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30 15:42
这下你们大团聚了

亲爱的 我预定你的包什么时候去拿比较方便?

哈哈哈---才看见---

啥时都有空--

看你时间--嘻嘻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3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30 16:06
这个星期我们有事情

等下个月就好了

亲太忙啦---哈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3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2-1 12:58
穿上能挂肩膀上
但是太欧风了

我喜欢卖的那个,喜欢那个花色,正想要这么件衣服呢
我160,44能穿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oo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5
我喜欢卖的那个,喜欢那个花色,正想要这么件衣服呢
我160,44能穿不?

我感觉我穿起来更显胖了

你穿能当大衣

你去淘宝查查看看效果图片

我感觉你穿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3
亲太忙啦---哈哈哈

因为最近有些事情
我现在都上早班
去取的日子最快是下周三
对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3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8
我感觉我穿起来更显胖了

你穿能当大衣

行,我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3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2120那套茶具可以交换吗?

PS 几双鞋子真心好看  可以太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3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X4 mm看图片是24.5啊  
本来看你写的24还想我37说不定能塞进去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 14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2-1 13:09
因为最近有些事情
我现在都上早班
去取的日子最快是下周三

亲,不着急呢----

客气

看你还更新什么,你好东西不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-12-1 13:37
XX4 mm看图片是24.5啊  
本来看你写的24还想我37说不定能塞进去。。。。。。

还好你提醒我 嘿嘿 我一直以为24的

餐具不是不交换 是我选不出来4000日元的东西

所以对不起了 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