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9 15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1-9 15:21
放心吧。我会自己缝好的~
减肥?就别提我的伤心事了

美女 美女 ばいきんまん做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5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1-9 15:21
放心吧。我会自己缝好的~
减肥?就别提我的伤心事了

其实我也想减肥

也想加入

可是我最近天天太能吃

根本就控制不住我自己

我也不好意思 哈哈

要不然我们健康点减肥?

估计绝食不是什么好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5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9 15:29
其实我也想减肥

也想加入

健康点就运动呗 要是住得近的一起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5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亲。。不好意思啊。。这两天都上通宵班。。累疯了。。明天白天才会有时间。。
  
    对了。。亲的两个gucci对比 哪个比较新点啊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9 15:58
亲。。不好意思啊。。这两天都上通宵班。。累疯了。。明天白天才会有时间。。
  
    对了。。亲的两个gu ...

棕色的比较新 但是棕色的比较小

如果想要新一些的 就是棕色的

汇款不着急 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1-9 00:22
2124 日本购入 保真 GUCCI  

亲这个有预定吗?没有的话能不能具体照一下里边的污渍呢? ...

内部图片上完了

欢迎参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6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11-9 15:27
美女 美女 ばいきんまん做了吗

没呢,我明天开始给你做行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6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9 16:06
棕色的比较新 但是棕色的比较小

如果想要新一些的 就是棕色的

亲。。  那我选棕色的把。。 西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7
亲。。  那我选棕色的把。。 西西

好的没问题

但是棕色 本来我写的价钱就比上次标价低

所以我不能送你身体乳 可以包邮费

希望你能理解

棕色的 包的内部我都放上去了 你可以参考以下

比粉色的新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16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11-9 16:16
没呢,我明天开始给你做行不?

好的 拜托了 顺便问问那个包得带儿能用布做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