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请版主关闭吧 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0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1-8 20:08
4415yuding

谢谢美女 这衣服邮费需要160

因为肩膀花的原因

如果MAIL不给邮寄我再用定性外

反正邮费需要160可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0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8 13:54
谢谢美女预定

邮费需要160

我再加1246的开衫和4415的衣服
还在考虑要不要个包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1-8 20:38
我再加1246的开衫和4415的衣服
还在考虑要不要个包,呵呵

1246在德

4415 你楼上的暖亲预定了 等她回复

反正满4000 我包邮费 呵呵

欢迎一起选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1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8 20:41
1246在德

4415 你楼上的暖亲预定了 等她回复

嗯哪,那就先这两样,包我今晚确定要不要,然后再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8 21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1-8 21:13
嗯哪,那就先这两样,包我今晚确定要不要,然后再回复

hehe

我不着急 美女慢慢考虑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1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47 这里转来的真品bbr 毛衫裙 试穿程度 这件衣服不交换了 因为我还喜欢  据说中古店1万多购入 89成新  3000
这个我能穿不,多长啊?能穿预定,对了,长度要82上的话,要不肚子一顶,我就太短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8 22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8 23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11-8 23:19 编辑
fxcgn 发表于 2011-11-8 20:17
谢谢美女 这衣服邮费需要160

因为肩膀花的原因


刚才急着出门,可以的
亲还有我的地址吗
明天能寄的话最好哦
周六刚好能用上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0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124 日本购入 保真 GUCCI  

亲这个有预定吗?没有的话能不能具体照一下里边的污渍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9 09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款已汇出
等亲邮寄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