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ybabes 发表于 2011-11-4 15:07 好像狗、、、
使用道具 举报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02:10 你是好人,我明天要去电器行买苹果耳机了,,,,
masaro 发表于 2011-11-4 17:55 啥时候不想养了,或者养不了了,记着给我哈!
就是有点 发表于 2011-11-4 18:01 现在小所以想需要人陪,等长大点就不会了,你要是不想让它繁殖的话,最好给它做绝育手术,否则发情的时候有 ...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18:02 w 我朋友家还有3只,,,虽然是一个妈生的 但是长的不一样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3 哪里的品质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