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gh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刚才发现了我可怜的耳机尽然剩一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5 20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要顶帖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asalee 发表于 2011-11-5 20:48
偶要顶帖!!!!!

我这贴都沉大海里了,顶不上去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aibo887 发表于 2011-11-4 22:15
哈哈 这是狗狗 还是猫咪啊!

你啥眼神,这是纯猫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lfg 发表于 2011-11-4 23:20
シャムじゃないの?でも可愛い!我也想要一个。肯定很贵 ...

我是在朋友家拿的没要钱,茨城。
东京宠物店的话起码要20万一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小禾 发表于 2011-11-4 23:12
好可爱 不过拔电线……好危险的呀

直接电成烤乳猫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zfz 发表于 2011-11-4 21:05
只是开始哟,以后还有你受的呢

看到我的手就上来咬,,,疼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nknz 发表于 2011-11-4 21:02
哈哈哈,我们家的猫咪才可爱呢~~会突然从后面抱住你的腿吓你,然后会从门口跳出来吓你,然后跟你玩捉迷藏 ...

求图求真相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huzi840108 发表于 2011-11-4 18:53
好可爱的泰国猫

这是泰国猫。。。。?什么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2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11-4 20:34
好可爱,,,好想非礼它

怎么个非礼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6 03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缘起·缘灭 发表于 2011-11-4 13:10
这叫啥品种啊, 太漂亮了

貌似叫暹罗xianlu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