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2 居然是个妞
使用道具 举报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2 你知道这个猫的品种??它老粘人了,没人理它就叫
囧丶喵 发表于 2011-11-4 16:54 好可爱
moto 发表于 2011-11-4 15:44 因为我也养猫··虽然品种没你这个招人疼··· 不过我也爱我家菜包··以养肥他做己任··· 暹罗猫叫声 ...
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-11-4 15:37 我靠。毛色太有个性了哇。还是渐变风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