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gh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刚才发现了我可怜的耳机尽然剩一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4 02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2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一下你的那个耳机,,,,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02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11-4 02:12
我不喜欢苹果的耳机   音质差 价格高  而且容易 。。脱胶圈皮

咱讲究配套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02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来几张生活照,多多点评啊各位春友
猫1.JPG
2.JPG
3.JPG

点评

看上去是个老实孩子,咋那么调皮呢。  发表于 2011-11-8 11: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嗜睡Echo 发表于 2011-11-4 02:22
可怜一下你的那个耳机,,,,O(∩_∩)O~

把你的给我吧,,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2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猫很漂亮的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小虫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6
这猫很漂亮的种

是品种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2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9
是品种,,,,

haha
失礼失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03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1
把你的给我吧,,,呵呵

可以啊,,你来拿,,,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4 04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