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牛X 发表于 2011-11-4 02:12 我不喜欢苹果的耳机 音质差 价格高 而且容易 。。脱胶圈皮
嗜睡Echo 发表于 2011-11-4 02:22 可怜一下你的那个耳机,,,,O(∩_∩)O~
我是小虫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6 这猫很漂亮的种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9 是品种,,,,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02:31 把你的给我吧,,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