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1-11-4 07:19 这猫真帅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1 是漂亮,人家是女生
moto 发表于 2011-11-4 10:08 暹罗猫····嫉妒心强···不能养别的宠物···你还要耐心陪她玩···
pppiiioo0 发表于 2011-11-4 10:01 给猫的玩具不能太贵 要不下次它该 撕iPhone了
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-11-4 09:46 暹罗!!!!!!!!!!!!!!
ayds520 发表于 2011-11-4 09:21 暹罗猫是出了名的调皮捣蛋,你不陪它哄它,它就耐不住寂寞了
yukitohaku 发表于 2011-11-4 09:24 这个我喜欢
yjxplayer 发表于 2011-11-4 11:52 小猫好像狗狗哦。。 可爱,,, 好想养宠物哦。没时间喂它们,,不比国内啊 ...
孤冥浩冰 发表于 2011-11-4 14:17 怎么感觉这猫有点瘦 毛没有蓬蓬的感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