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gh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刚才发现了我可怜的耳机尽然剩一半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4 14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感觉这猫有点瘦  毛没有蓬蓬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1-11-4 07:19
这猫真帅

是漂亮,人家是女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4 14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n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1
是漂亮,人家是女生

居然是个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 发表于 2011-11-4 10:08
暹罗猫····嫉妒心强···不能养别的宠物···你还要耐心陪她玩···

你知道这个猫的品种??它老粘人了,没人理它就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iiioo0 发表于 2011-11-4 10:01
给猫的玩具不能太贵 要不下次它该 撕iPhone了

它牙齿还没那么牛B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ViTa333333 发表于 2011-11-4 09:46
暹罗!!!!!!!!!!!!!!

哪里的品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yds520 发表于 2011-11-4 09:21
暹罗猫是出了名的调皮捣蛋,你不陪它哄它,它就耐不住寂寞了

什么猫》?那字我不认识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yukitohaku 发表于 2011-11-4 09:24
这个我喜欢

拿去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jxplayer 发表于 2011-11-4 11:52
小猫好像狗狗哦。。
可爱,,,
好想养宠物哦。没时间喂它们,,不比国内啊 ...

朋友见了它的照片,第一句不是说可爱,是问我这是猫是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4 14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孤冥浩冰 发表于 2011-11-4 14:17
怎么感觉这猫有点瘦  毛没有蓬蓬的感觉

现在还是绒毛,,,没长大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