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0
我家被我弄的像仓库一样啦!所以我就不打算交换啦!
如果mm喜欢P2的话,那这个也给你便宜啦,yy加上P2的 ...

好,那我就现在预定,P2,谢谢亲!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-12-24 14:44 编辑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2
好,那我就现在预定,P2,谢谢亲!


ok,正好我一会出去直接给mm邮寄啦!
一点点优惠算是给mm的圣诞礼物吧,哈哈,小小的,不过那个小包真的很漂亮的,可惜我家存货太多啦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4
ok,正好我一会出去直接给mm邮寄啦!
一点点优惠算是给mm的圣诞礼物吧,哈哈,小小的,不过 ...

嗯,我一会去汇款。我是桃心控{:11_36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5
嗯,我一会去汇款。我是桃心控

哈哈,这下子你全啦,金色桃心再加上这个银色桃心,2012你要发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5
嗯,我一会去汇款。我是桃心控

出门之前再确认一下,俺家还有啥yy喜欢的告诉我哈,可以优惠mm的哈,一起邮寄比较划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7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那个深蓝色的大衣厚么  冬天穿行么。。还有开线是全开了么 都是能透过去那种 还是就表面开了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8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4 17:48
楼主那个深蓝色的大衣厚么  冬天穿行么。。还有开线是全开了么 都是能透过去那种 还是就表面开了一点 ...

这个还行吧,不能算是厚的那种,就是普通的,冬天穿可以的,我就是冬天穿这个里边搭配个op什么的。如果要是特别怕冻的人肯定不行的。。。。
不能算是开线吧,就是被我撑开了的那种,没有透过去,因为有里子啥的,就是表面撑开的那种。。。
不知道我解释的清楚了没有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5
嗯,我一会去汇款。我是桃心控

美女,已经邮寄啦,查询号码是9629-3570-0484,收到了通知我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070115 发表于 2011-12-24 00:05
谢谢通知啊,看了一下,没有合适的。邮那一个腰带就可以了。

美女,已经邮寄啦,查询号码是9629-3570-0344,收到了通知我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06
美女,已经邮寄啦,查询号码是9629-3570-0484,收到了通知我哈!

嗯,谢谢亲,钱查到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