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09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7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45
恩 好 没有别的啦

美女,我刚到家,500的大信封已经买啦。
邮局关门了,太厚赛不进去邮筒,所以明天一早就去给mm邮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19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8 22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美美的理解
麻烦帮我把那款有型的夹克取消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8 22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12-28 22:18
谢谢美美的理解
麻烦帮我把那款有型的夹克取消 谢谢

好的,没有关系的,mm好好在家养伤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00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东西收到了,谢谢你的小礼物,很可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9 02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8 17:42
美女,我刚到家,500的大信封已经买啦。
邮局关门了,太厚赛不进去邮筒,所以明天一早就去给mm邮寄哈{s:1 ...

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tamirai 发表于 2011-12-29 02:39
谢谢啦

mm,早上就邮寄啦,查询号码是1270-7136-7500,因为衣服很大,很勉强才塞到500的大信封里,估计衣服会有褶皱,希望mm不要介意哈,收到后通知一下我,我好撤照片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070115 发表于 2011-12-29 00:09
你好,东西收到了,谢谢你的小礼物,很可爱!!

mm喜欢就好,都是些小玩意儿
欢迎mm常来逛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