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0 19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511和6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19:39
我要511和602

美女,602号已经被预订了
511还有,mm确定只要这一个嘛?确定后我会发给mm我的邮局帐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1
美女,602号已经被预订了
511还有,mm确定只要这一个嘛?确定后我会发给mm我的邮局帐号{s:1:vic ...

这样啊,我是比较想要602,顺便搭个511的,602要是那人不要了再联系我可以么,一样的话我就算了不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7
这样啊,我是比较想要602,顺便搭个511的,602要是那人不要了再联系我可以么,一样的话我就算了不要了 ...

那sorry啦,602已经邮寄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08
那sorry啦,602已经邮寄了。。。。。。

那好吧,不好意思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2
那好吧,不好意思了呢

好的,没关系的。
如果mm单独要511也可以的,那个包包已经包邮费了,是包邮1000哈。新的有吊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4
好的,没关系的。
如果mm单独要511也可以的,那个包包已经包邮费了,是包邮1000哈。新的有吊牌{s:1:victo ...

我再想想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7
我再想想呢

好的,想好了尽快通知我哈,有mm短信在问我那个包包的细节呢
毛毛的,正好这个季节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19
好的,想好了尽快通知我哈,有mm短信在问我那个包包的细节呢
毛毛的,正好这个季节哈{s:1:victo ...

恩恩,先优先那个MM没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不起的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20:22
恩恩,先优先那个MM没事
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