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手线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23
901号,朋友送的长衫,新品无吊牌
想问问这个里面的黑色底衣和项链也一起出吗?MM搭配的真好,我都想要了
...

美女,更新啦4件很漂亮的yy来看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脑袋当当 发表于 2011-12-11 17:31
邮费要多少钱啊

美女,更新啦4件很漂亮的yy来看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3 21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10
美女,更新啦4件很漂亮的yy来看看吧!

看到了,T1可以2000包邮吗?可以就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17
看到了,T1可以2000包邮吗?可以就要了

美女,第一页我又更新了两个包包,去看看吧
谢谢你喜欢俺家yy,但是这件衣服面料真的特别好,我真的已经很败家了,mm买过我家东西知道,绝对没有破烂货的,mm就给我2200包邮,行吗?因为自己也真的很喜欢的,可转可不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3 21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34
美女,第一页我又更新了两个包包,去看看吧
谢谢你喜欢俺家yy,但是这件衣服面料真的特别好 ...

P2那个包包上的心是金色的吗?如果是的话,我有一样图案的大旅行包。
我也开个店清清衣柜,亲看看有没有能交换的?要是能交换的话,那件2200包邮就要了,要是不交换的话,2000包邮mm不同意我就先不要了。我知道衣服是好的,但是我最近买的太多了,也是可买可不买的。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808516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00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08
美女,我第一页又更新了4件非常百搭的衣服,你看有喜欢的没有?
如果有的话,趁着我没有邮寄之前一起给你 ...

谢谢通知啊,看了一下,没有合适的。邮那一个腰带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0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-12-24 10:14 编辑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3 21:40
P2那个包包上的心是金色的吗?如果是的话,我有一样图案的大旅行包。
我也开个店清清衣柜,亲看看有没有 ...


mm在我家都买过东西啦,那就2000包邮转给mm吧。
我第一页又更新啦yy和包包啦,mm看有没有喜欢的,决定后,我下午去给mm邮寄,我的邮局帐号mm还有吧?


那个包包是银色的心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0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070115 发表于 2011-12-24 00:05
谢谢通知啊,看了一下,没有合适的。邮那一个腰带就可以了。

ok啦,今天去邮寄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13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10:12
mm在我家都买过东西啦,那就2000包邮转给mm吧。
我第一页又更新啦yy和包包啦,mm看有没有喜欢的 ...

嗯,帐号还有。谢谢美女给我优惠咯。
我家没有mm想交换的东西了是吗?如果能交换的话 ,我就交换一下P2的包包,不交换就这一件好了,今天去汇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14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13:19
嗯,帐号还有。谢谢美女给我优惠咯。
我家没有mm想交换的东西了是吗?如果能交换的话 ,我就交换一下P2的 ...

我家被我弄的像仓库一样啦!所以我就不打算交换啦!
如果mm喜欢P2的话,那这个也给你便宜啦,yy加上P2的包你就给我3000得了,邮费我出啦。
别忘记在帖子里预订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