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也许错了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72】逛甩!!欢迎选购!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20:50
嗯,谢谢亲,钱查到了吗?

我没去邮局哈,没关系的,等我周一再去看也行
估计你没看到我的留言吧,我本来问你还有啥喜欢的,一起告诉我,都给mm优惠好一起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2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21:41
我没去邮局哈,没关系的,等我周一再去看也行
估计你没看到我的留言吧,我本来问你还有啥喜 ...

嗯哪,在mm留言之前我就出去了,回来就看到mm说已经邮寄了,谢谢mm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25
嗯哪,在mm留言之前我就出去了,回来就看到mm说已经邮寄了,谢谢mm了 ...

不过没关系的,mm有啥喜欢的尽管说哈
感觉咱俩眼光儿挺一样的,都喜欢可爱路线的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29
不过没关系的,mm有啥喜欢的尽管说哈
感觉咱俩眼光儿挺一样的,都喜欢可爱路线的,哈哈{s:1:vic ...

是啊
最近买不少了,新年还得买,没有特别喜欢的也先不出手了。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去mm家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2
是啊
最近买不少了,新年还得买,没有特别喜欢的也先不出手了。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去mm家选的 ...

恩,我已经不打算出去逛街了,太可怕了,永远没办法控制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4
恩,我已经不打算出去逛街了,太可怕了,永远没办法控制自己

过年肯定还得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8
过年肯定还得买的

我已经决定就窝在家里哪也不去了{s:1:009}
而且,我对福袋什么的也不感兴趣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2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p2的那个小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qshz1984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43
预定p2的那个小包!

美女,那个包已经被预订了,sorr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4 22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12-24 22:39
我已经决定就窝在家里哪也不去了
而且,我对福袋什么的也不感兴趣。。。 ...

不买福袋也都打折的哦,需要什么东西的话还是合算的,如果不需要嘛,也就不必为了便宜而买了
我买福袋都是选能看到内容的,那种看不到内容的不敢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