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~~~~爱犬的进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 20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狗不错啊 有机会偶也养一只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0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意思,近来干啥,要卖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0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熊 发表于 2011-11-2 20:52
啥意思,近来干啥,要卖啊?

以后要来卖小的 你要吗?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0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inwind 发表于 2011-11-2 16:59
义犬八公 ?

那是秋田!我家是哈士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0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tuya 发表于 2011-11-2 20:04
你的狗好帅呀。真的。
特有犯
比人长的好

切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1-2 18:44
好萌的脸。。。 在婚姻版 也见你发了额

晒不得晒彻底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1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森兔 发表于 2011-11-2 18:10
哈士奇好有爱啊~~
一直都很想养一只,LZ家的又萌又帅啊~

等这妞怀了 我就来这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1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20:58
以后要来卖小的 你要吗? 哈哈

负责任地说,如果是这位的小宝宝,我就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1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熊 发表于 2011-11-2 21:04
负责任地说,如果是这位的小宝宝,我就要

那就等吧,正准备找只带血统书的配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1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21:05
那就等吧,正准备找只带血统书的配种呢

留一下我的联系方式呗,等到宝宝快生的时候,通知我。我真的喜欢你家的狗狗。只是,别太贵了就行,刚刚就职,也没什么存款。
08033032356
[email protected]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