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流浪熊 发表于 2011-11-2 20:52 啥意思,近来干啥,要卖啊?
songinwind 发表于 2011-11-2 16:59 义犬八公 ?
tatuya 发表于 2011-11-2 20:04 你的狗好帅呀。真的。 特有犯 比人长的好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1-2 18:44 好萌的脸。。。 在婚姻版 也见你发了额
森兔 发表于 2011-11-2 18:10 哈士奇好有爱啊~~ 一直都很想养一只,LZ家的又萌又帅啊~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20:58 以后要来卖小的 你要吗? 哈哈
流浪熊 发表于 2011-11-2 21:04 负责任地说,如果是这位的小宝宝,我就要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21:05 那就等吧,正准备找只带血统书的配种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