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~~~~爱犬的进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 16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义犬八公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8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士奇好有爱啊~~
一直都很想养一只,LZ家的又萌又帅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8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好帅,我家附近的都是清一色的柴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8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回国,出了自己的2只以外,朋友的GG也送来啦,现在家里5只GG,热闹翻了!都感觉不像是养狗了,感觉自己是动物园饲养员的意思。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8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口爱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8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萌的脸。。。 在婚姻版 也见你发了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8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帅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9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也有一个,看头像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9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!!喜欢喜欢!!就喜欢这种大狗~~~~好像抱抱他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0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狗好帅呀。真的。
特有犯
比人长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