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7 可能我们家的过分活泼了 太累,带出去散步见什么都追,一路上跑!
使用道具 举报
逗号 发表于 2011-11-2 13:53 哈哈 我家的也是 人家狗狗都是走 他全程快跑
神斗士 发表于 2011-11-2 14:15 这脸洗的真干净。这是爱斯基摩犬吗?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14:17 几乎不洗澡的!这是哈士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