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吃猫の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~~~~爱犬的进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 14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六张的表情好萌哦,太可爱了,好喜欢狗狗,可惜我们住的地方不准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4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搂着进被窝睡觉啊,冬天很暖和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2 15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5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斯加么?~!~!·1

   
psu.jpg
psu.png
psuCAODTY8S.jpg
psuCAZWWM9J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5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!  可惜主的地不能养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5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desanye 发表于 2011-11-2 15:03
挺可爱,不过毛色不是很纯。

我家是哈士奇已经很纯了!你大概误会成其他犬种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5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忆的窗 发表于 2011-11-2 15:34
阿拉斯加么?~!~!·1

是哈士奇!没有那么巨大!房子小,小哈正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2 16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6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都很关注你家小哈.特别特别喜欢小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6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纯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