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879|回复: 5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~~~~爱犬的进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 12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psuCA2DHI3G.jpg

psuCA1GT1G7.jpg

psuCA71OT51.jpg

psuCAC7KY4Z.jpg

psuCABHVXOM.jpg

psuCAF7VKC9.jpg

psuCA0WL8JB.jpg

psuCADN33TY.jpg


点评

说帅的人太多了。。不想随大流啊。。还是忍不住啊!!!确定太精神了!  发表于 2011-11-2 22:11
真帅  发表于 2011-11-2 18:46
好帅阿  发表于 2011-11-2 16:28
发表于 2011-11-2 1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
我们家小狗都吃不消了
羡慕一下大狗,但是不敢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2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士奇强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1-2 12:49
好可爱
我们家小狗都吃不消了
羡慕一下大狗,但是不敢养 ...

个人感觉这大家伙比我以前养的博美.日本尖嘴好摆弄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2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4
个人感觉这大家伙比我以前养的博美.日本尖嘴好摆弄多了

可能我们家的过分活泼了
太累,带出去散步见什么都追,一路上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3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7
可能我们家的过分活泼了
太累,带出去散步见什么都追,一路上跑!

小型犬容易那样的.大型犬一般一岁半以后就没那兴趣了!不过也跟平时训练有关!多看看书.杂志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3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13:03
小型犬容易那样的.大型犬一般一岁半以后就没那兴趣了!不过也跟平时训练有关!多看看书.杂志啥的。 ...

我们家没有办法
双职,所以回家以后看到人特别兴奋
周末在家也没有那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3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士奇!!!!!!
很喜歡這隻!!!!!
小時候有想過養這隻,被家人拒絕了...
現在一個人住也無法養大狗,就養了フレブル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3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看南极大陆  对狗狗 很感兴趣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3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4
个人感觉这大家伙比我以前养的博美.日本尖嘴好摆弄多了

我家的小博美就是个小疯子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