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1-2 12:49 好可爱 我们家小狗都吃不消了 羡慕一下大狗,但是不敢养 ...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4 个人感觉这大家伙比我以前养的博美.日本尖嘴好摆弄多了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11-2 12:57 可能我们家的过分活泼了 太累,带出去散步见什么都追,一路上跑!
吃猫の鱼 发表于 2011-11-2 13:03 小型犬容易那样的.大型犬一般一岁半以后就没那兴趣了!不过也跟平时训练有关!多看看书.杂志啥的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