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0 还很清纯的说....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00:17 冬天,俺们每周都去不同地方滑雪,雪景是必须的
布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30 今年组织滑雪我也想去,虽然不熟练,但是很想去的!可以的话叫我吧!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37 我会在户外版发帖的,不知道你是想参加自驾的,还是巴士的
布娃娃 发表于 2011-11-11 00:47 都可以的,最好可以提前2,3个礼拜组织,这样比较容易安排时间,麻烦了,谢谢! ...
hulei2077 发表于 2011-11-11 01:35 我也想去,,,,,,,,,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