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kal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!!!!!!!!10.29日光,活动图片!!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4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trustme 发表于 2011-11-3 13:18
多谢回答,那边景点之间有bus可以坐么?

这个我不太清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4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1-3 13:34
我是上星期去的,第一天居然下雨了,你们是开车去的啊?太爽了

开车去的啊,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haha111 发表于 2011-11-3 13:38
秋色满园啊,支持+1

谢谢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3 14:02
当然没见过那个人啦............哈哈,因为那是偶见过的最像的eva coser......................传神啊... ...

日本人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14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1
日本人????

那个coser应该是日本人哈.....形象好气质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14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3 14:10
谢谢啊。。。。

不客气,希望继续看到作品啊,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3 14:24
那个coser应该是日本人哈.....形象好气质佳

还很清纯的说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haha111 发表于 2011-11-3 14:24
不客气,希望继续看到作品啊,呵呵。。

12号去河口湖再拍红叶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 17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0
12号去河口湖再拍红叶..............

是个人还是朋友组织一起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3 18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haha111 发表于 2011-11-3 17:49
是个人还是朋友组织一起去?

我组织的,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