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kal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!!!!!!!!10.29日光,活动图片!!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5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1 15:23
价格啊.看上一个大炮样子的200vr AF-S的定焦头,二手都要23万啊........内牛满面啊 ...

70-200/2.8二代就足够牛了啊
我下个镜头就是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5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15:25
70-200/2.8二代就足够牛了啊
我下个镜头就是它

哈哈,偶的目标都是定焦哈。。。。。。口水D3x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哪年哪月才能用上啊,上天给偶掉一吧,哈哈,那样的话就把咱的钱去买一个好的定焦头来玩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,效果绝对震撼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7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13:28
接下来,箱根,河口湖,养老溪谷,升仙峡,等等都可以去啊

想去升仙峡,但不知道具体路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22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 17:34
想去升仙峡,但不知道具体路线

现在去升仙峡有点早,路线可以在网上搜索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22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1 15:49
哈哈,偶的目标都是定焦哈。。。。。。口水D3x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哪年哪月才能用上啊,上天给偶掉一吧, ...

全是定焦太麻烦了,我就是太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23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22:39
现在去升仙峡有点早,路线可以在网上搜索出来

刚才查过了,貌似升仙峡都是大石头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23:4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 23:38
刚才查过了,貌似升仙峡都是大石头啊~

我也没去过,不过听说那很有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23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23:44
我也没去过,不过听说那很有名的

是挺有名的,路线我都查好了,但一看别人拍的相片,貌似没有多少景点,就一个瀑布而已,红叶也不多,不如箱根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00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 23:47
是挺有名的,路线我都查好了,但一看别人拍的相片,貌似没有多少景点,就一个瀑布而已,红叶也不多,不如 ...

日本的景点就是小气,没有气势啊,箱根也没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01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2 00:27
日本的景点就是小气,没有气势啊,箱根也没什么啊

至少红叶多一些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