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 00:48 那只能在东京周边转了
使用道具 举报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1 09:17 分一半给老爹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偶是破烂狂
will薇儿 发表于 2011-11-1 10:03 哇擦 這天藍的!!! 比國內坐飛機看的天還藍!!!!!!!!! 米粒啊米粒````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1-1 11:20 好美的地方,再过两天到处都是红叶了8!~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11-1 11:28 漂亮!!!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13:29 不如都卖了,入两三个好头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1 13:40 ai就很好了,反倒是af的镜头阻尼小,用着很不舒服,个别时候为了方便才偶尔使一下的................... ...
zhourui89421 发表于 2011-11-1 14:29 我喜欢倒车镜里的头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13:44 现在的新头设计,都是数码时代产物,相比老头来说,更适合现在的机身 而且画质,技术含量都大大提高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