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kal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!!!!!!!!10.29日光,活动图片!!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3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 00:48
那只能在东京周边转了

接下来,箱根,河口湖,养老溪谷,升仙峡,等等都可以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3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1 09:17
分一半给老爹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偶是破烂狂

不如都卖了,入两三个好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3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will薇儿 发表于 2011-11-1 10:03
哇擦 這天藍的!!! 比國內坐飛機看的天還藍!!!!!!!!!

米粒啊米粒````

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3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11-1 11:20
好美的地方,再过两天到处都是红叶了8!~

是啊,下个月事重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3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11-1 11:28
漂亮!!!

谢谢了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3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13:29
不如都卖了,入两三个好头

ai就很好了,反倒是af的镜头阻尼小,用着很不舒服,个别时候为了方便才偶尔使一下的...................一般都是定焦头挂机..................200的有点重,多是50头挂机,很是喜欢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3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1 13:40
ai就很好了,反倒是af的镜头阻尼小,用着很不舒服,个别时候为了方便才偶尔使一下的................... ...

现在的新头设计,都是数码时代产物,相比老头来说,更适合现在的机身
而且画质,技术含量都大大提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4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倒车镜里的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14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rui89421 发表于 2011-11-1 14:29
我喜欢倒车镜里的头。

haha,那个头可是人见人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5: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13:44
现在的新头设计,都是数码时代产物,相比老头来说,更适合现在的机身
而且画质,技术含量都大大提高了 ...

价格啊.看上一个大炮样子的200vr AF-S的定焦头,二手都要23万啊........内牛满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