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22:45 全是定焦太麻烦了,我就是太懒
使用道具 举报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2 16:33 哈哈,是啊,太重了,每次被一个大包包出门,完全没有便携性........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2 18:01 所以买一两个牛变还是必要的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2 22:01 对了,你也是杰克逊迷么?!?!?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2 22:19 是啊,难道你也是MJ迷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2 22:30 是啊..................我最喜欢的偶像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还会月亮舞步呢
bbsanme1 发表于 2011-11-2 22:55 风景很不错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