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kal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!!!!!!!!10.29日光,活动图片!!!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 16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1 22:45
全是定焦太麻烦了,我就是太懒

哈哈,是啊,太重了,每次被一个大包包出门,完全没有便携性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18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2 16:33
哈哈,是啊,太重了,每次被一个大包包出门,完全没有便携性........

所以买一两个牛变还是必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2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2 18:01
所以买一两个牛变还是必要的

是啊是啊.....................好东西总是很多很多,pocket总是很空很空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2: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2 18:01
所以买一两个牛变还是必要的

对了,你也是杰克逊迷么?!?!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2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2 22:01
对了,你也是杰克逊迷么?!?!?

是啊,难道你也是MJ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2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11-2 22:19
是啊,难道你也是MJ迷

是啊..................我最喜欢的偶像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还会月亮舞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2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很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22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啊,这是在那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3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1-2 22:30
是啊..................我最喜欢的偶像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还会月亮舞步呢

知音难求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 23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bbsanme1 发表于 2011-11-2 22:55
风景很不错啊
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