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17 呵呵,是你头太小了,我戴的话,估计拿下来就可以当围脖了,为啥?被我撑裂了呗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4 真的,可是论坛好像不让讨论这类话题。我们私下说啦。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5 哈哈。。你的头真的有我一个半大哦。。是头发的原因么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7 嗯,不过我的头貌似就比较大巴,万一生个儿子,就可以拍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续集 ...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8 不。。应该是个大头的故事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28 不。。应该是2个大头的故事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1 错了,子子孙孙无穷尽也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3 你想太长远了。。快回来吧。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3:35 回来了,嗯,准备洗洗睡了,快要到光棍节了,不早点睡,伤不起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