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光影交错,Venus Style ,如花美眷,恰如似水流年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1
不过我还没过一个星期呢,呵呵,却又想吃了,不过确实,感觉螃蟹还是热的好吃 ...

我也喜欢热的,今天还在琢磨能不能让店员给我煮煮或放微波炉热热也行。。可是我怕被鄙视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6
祝你好运。。不过你的理想妻子是什么样的呢

呵呵,很简单,合得来,人善良就可以,当然最好长得不要像芙蓉姐姐就成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8
呵呵,很简单,合得来,人善良就可以,当然最好长得不要像芙蓉姐姐就成~ ...

那凤姐成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28
我也喜欢热的,今天还在琢磨能不能让店员给我煮煮或放微波炉热热也行。。可是我怕被鄙视啊。。 ...

绝对被鄙视,呵呵,其实我也有这想法,不过日本人更多的喜欢吃类似于寿司这样的的东西吧
所以总结,在日本,螃蟹还是夏天吃靠谱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0
绝对被鄙视,呵呵,其实我也有这想法,不过日本人更多的喜欢吃类似于寿司这样的的东西吧
所以总结,在日 ...

天呐,,怎么办。。我就想吃热的。。夏天不是螃蟹的季节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11-10 01:07
查到告诉我

http://r.gnavi.co.jp/gavh600/

呵呵,MM把网址发过来了,你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0
那凤姐成么

你就折磨我呗,其实还是要看缘分的,呵呵,就是到没到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2
天呐,,怎么办。。我就想吃热的。。夏天不是螃蟹的季节啊。。。

那就厚着脸皮让他热一下吧,呵呵,不过被拒绝的可能性挺高的,还有一个可能,就是回国吃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9
那就厚着脸皮让他热一下吧,呵呵,不过被拒绝的可能性挺高的,还有一个可能,就是回国吃,呵呵 ...

国内也有这么大只的螃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8
你就折磨我呗,其实还是要看缘分的,呵呵,就是到没到问题

你这么高,女孩的身高的保准估计不能低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