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2 国内也有这么大只的螃蟹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3 你这么高,女孩的身高的保准估计不能低吧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5 可以让螃蟹吃辐射,估计能长那么大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5 一米六几就可以了啊,呵呵,身高倒是没有特别的要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7 日本的也说不定都中了辐射呢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9 这么说我这次去北海道,吃的都是辐射蟹?嗯,你就等我变异吧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49 不过还是要差不多才好,太矮跟你走出去就像猴子挂树上了。。。 ...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51 有好戏看吗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52 没有,最多就是身材变得很好那种,带腹肌的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53 这么厉害。。那我也看不到哇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