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06 那是一定的,和客户在一起,都基本没啥食欲。回到酒店我就开始犯饿。 不过出差时间长也挺累人的。以前去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02 嘿嘿,加油!~~今天去立川了么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02 呵呵,看帖子晚了~ 今天都周六了,那边现在枫叶怎么样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