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光影交错,Venus Style ,如花美眷,恰如似水流年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58
换模特了吗

呵呵,模特本身就没有固定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58
哪壶不开提哪壶。俺会郁闷地。。。

中午同事请客吃的大餐,已经上了照片。

嗯,呵呵,下完班去朋友那吃猪蹄,其实也没有怎么过太去过了,呵呵,忙啊,那几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2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46
你的头像有点像我小时候,呵呵

您真会安慰人 我长大也能像你那么帅就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02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54
呵呵,模特本身就没有固定的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09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1:51
呵呵,也是,平时挺忙的,其实也没那么多时间拍照片,偶尔罢了,不过一般拍了都会发几张大家交流一下 ...


牧的作品都很经典,,,所以才是你的粉,,,,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16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37
啥时候考完啊?

十二月份考完N1~然后要准备研究报告~永远有做不完的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22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01
嗯,呵呵,下完班去朋友那吃猪蹄,其实也没有怎么过太去过了,呵呵,忙啊,那几天~ ...

猪蹄!コラーゲンだっぷり。

有助于美容了。哈哈,应该多吃点。

前几天和几个同事一起下班后去吃了韩国料理。
我就点了猪蹄。味道相当不错。大家都赞不绝口。
听你说完,我又想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5 11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加加人气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5 11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5 12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短裙和mm都不错,年轻真系好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