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58 换模特了吗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58 哪壶不开提哪壶。俺会郁闷地。。。 中午同事请客吃的大餐,已经上了照片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46 你的头像有点像我小时候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54 呵呵,模特本身就没有固定的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0 21:51 呵呵,也是,平时挺忙的,其实也没那么多时间拍照片,偶尔罢了,不过一般拍了都会发几张大家交流一下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37 啥时候考完啊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01 嗯,呵呵,下完班去朋友那吃猪蹄,其实也没有怎么过太去过了,呵呵,忙啊,那几天~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