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3 09:15 一般六个小时啊,呵呵,忙起来的话,平均每天就睡四小时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1 11:28 呵呵,你来了?嗯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25 求黑发照片!~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27 你真能算,呵呵,正好四页400字的稿纸,嗯,小时候经常被罚抄吧?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35 明天发! 再忙也抽时间发。 发了通知你,哈哈。
junn 发表于 2011-10-24 14:10 牛逼的人用什么都能出好片,傻B用无敌兔也是烂片 小牧的片我可以学不少构图,真漂亮 ...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4 14:12 啊。。。有些人还说我有点像混血。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24 14:39 恩慢慢来哈~我已经被油烫了好几次了~做多了就习惯了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24 19:14 太少,太少,我每天不睡个8个小时,人就不明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